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曬貨] 腦波弱之一波入貨

話不多說,先上圖!




































先從最下面開始說起吧!

原本是要換百優捷晰的試用,

大概是我太晚去兌換了,竟然沒有了,

後來櫃姐就換IBUKI的給我,

既來之則安之,

反正IBUKI沒用過,訴求也適合我,

但內心還是想要百優呀XD

中間的兩罐是大創的研系列

之前有買了野薑花的精華液跟乳液,

因為不貴,所以很豪邁的使用,

補了一罐綠茶的精華,

而蓮花化妝水則是看到美保板有人推說噴出來的水珠很細,

剛好很缺噴霧瓶裝花水而買的!

噴出來的水珠是挺細的沒錯,

但範圍比較集中,比較不會擴散,

目前用過最棒的噴霧瓶還是HABA的SQUA DEW,

噴出來根本就是水霧狀,

很細緻,面積又很廣!

最近也有到無印良品去試用噴霧化妝水,

也是很細緻,但還是沒有贏過HABA!

至於眼膜則是康是美的戰利品,

剛好在特價,是久光製藥的,

好懷念以前它們家的果凍面膜,

加上最近眼下細紋實在是很可怕...。

架上有兩款,猶豫了許久選了主打Q10跟角鯊烯的粉色款。

眼膜旁邊的面膜是康是美的加購品,

KISSUI是統一出品的,

很久以前用過沒什麼感覺,

這次會買主要是腦波弱,

因為一盒5片特價是323元,

加購價只要49,就買了一片來試試。

墊底的美麗佳人則是在捷運站等Rolly姐來載我時,

在旁邊的7-11購入的,

附錄是嬌蘭的眼部精華5ml跟化妝水15ml,

之前在美保板的雜誌贈品情報文中看到這組就有個印象,

沒想到讓我遇到,還是買了一本來,

如同前面說的,最近眼下紋路很猖獗呀...。

不過就在上圖拍完後,

突發事件就來了,

雜誌的附錄贈品不在紙盒裡面呀orz......

隔天打給客服,

客服說會幫我補寄!
(美麗佳人的客服人挺好的,接電話的速度也很快)

不然有夠囧的。

以上為一波三折的曬貨。

09/24更新: 收到美麗佳人補寄的附錄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