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2015九月之試用品空瓶記


其實不止九月用完的,也有八月用的,
但上一篇忘記了空瓶記該有的格式,
所以另開一篇。

紅字 代表會回購
綠字 礙於預算暫不回購,但有預算一定回購
藍字 表示看心情,或許會回購
黑字 不回購,無感或是對我來說是地雷

先從左上開始

KISSUI新琦肌海礦能超導修護安瓶水導膜
之前的曬貨有提到是康是美49元加購的,
覺得敷完的皮膚觸感挺好的,
隔天起床的也沒有打回原形XD
皮膚還是有敷過面膜的彈潤感,
算是用了有感的面膜,
對KISSUI改觀了,
因為很久以前剛上市時用過,
一整個無感,
而且不知道材質有沒有升級,
這款的面膜紙不容易破,
要很用力扯才會破,
在使用上我覺得頗方便的,
不用擔心太粗魯把面膜給用破。
如果康是美還有加購活動,
會在加購個幾片回來!

雪花秀滋晶瑩白精華
因為剛好找不到可以搭配面膜的精華,
就拆了我準備之後新訓完要集中美白保養留的試用包。
我的雪花秀三寶之一,
(潤燥、與潤、跟美白精華)
不過正品不便宜,
所以還沒有買過正品過XD
它的效果我覺得主要是在改善暗沉方面,
而且雪花秀特有的中藥味真的是我的菜呀!
會有種在給肌膚吃中藥補品的感覺。
屬於穩定、緩慢的改善,念念不忘的一品。

ALBION活潤透白滲透乳&健康化妝水&按摩化妝棉
終於用到ALBION的明星商品了 ,
朋友給的小禮物!
網路上對滲透乳的評價頗兩極的,
不是使用後會冒痘,就是皮膚會變得很好,
好險使用後沒有任何不適,
皮膚的紋理跟觸感都感覺很好,
不過一包的用量真的太多了,
實際使用上我覺得不用那麼多,
會有點浪費,然後也比較油。

健康化妝水我是拿來濕敷,
的確濕敷的時候很舒服,
味道也挺喜歡的,
但至於網路上的好評,
目前就只感受到很舒服,
不過有預算還是會想購入正品來體驗。

而最失望的是頗受好評的按摩化妝棉,
觸感是很好沒錯,
但用滲透乳按摩後,
按摩的那面棉絮就出現了,
接下來在濕敷健水的操作上,
把撕成多片的難度增加了。
沒有體會到它的好。


DR. HSIEH積雪草抗敏調理安瓶 
雜誌附的贈品,
需要把粉加進安瓶裡,
第一次是用這樣的產品, 
頗好玩的,質地很水,
但可能設計的關係,很難倒出來!
(但也有可能我用錯了倒法)
而且可能我皮膚沒什麼大狀況,
用起來很無感,
不過這也是件好事吧!

POLA淨化草本化妝水&營養霜
有一陣子在onlylady一直看到有人寫這系列,
 剛好with有送,就買了!
很喜歡這系列的香味,
很舒緩的草本香,
水用了很無感,除了喜歡其香味。
霜則是很喜歡,
雖然是霜,但質地頗水潤,
使用後臉的觸感和澎潤度都還不錯,
害我很想買正品來用,
但POLA產品的訂價真的是比較高,
拍賣上看到30ml要價兩千六左右,
實在是買不下去,
只能等中樂透再說囉~
畢竟試用的感受是香味大於使用感。

雪花秀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很久以前買的愛心組合中的5ml小樣。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罐,
因為我只要擦到眼周,
超~級~無~敵~熏~眼~
至於為什麼會擦到眼周,
那是因為我奉行眼霜只是商人為了增加銷售的手法,
但雪花秀的人蔘面霜萬萬不可擦到眼周呀!
而且用量沒抓好,不小心用太多,隔天會冒痘。

雪花秀滋陰生人蔘修護眼霜
很久以前買的試用包,一直沒用完orz
使用感比同款面霜好上許多,
質地較面霜厚重,
滋潤度也比面霜好些,
作為眼霜不熏眼是重要的,
它當然也做到了,
但功效還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感受,
除了可以給予眼部肌膚滋潤,
其他的目前還沒體會到,
但因為它的人蔘味,
在使用上讓我心情愉悅呀!
(我愛人蔘!)  
Dr.Ci:Labo晶透妍C極緻亮膚霜EX 
淡黃色的乳霜質地,
只用了兩包當然試不出美白效果,
但使用感頗好的,
吸收速度感覺不錯,
有機會想買正品跟Dr.Ci:Labo的美白來用用。

SEXYLOOK深層亮白純棉黑面膜
也是朋友送的小禮物,
很服貼,作為一款面膜有達到補水的作用,
其他的體會就還好。

DR. HSIEH印度醋栗抗氧綻白安瓶
雜誌的贈品,好像停產了, 
淺褐色的水狀質地。

DF美肌醫生分子酊活氧保濕水凝霜 
忘記是怎麼取得的XD
水凝霜的質地還挺好吸收,
不會有一層霜在皮膚上面的感覺,
隔天起床的狀態也不錯,
肌膚有被潤澤到的fu,
使用感出乎意料中的好,
如果有活動會想買!


1 則留言:

  1. 我以前也會迷戀眼霜XD 現在想想已經有了專櫃保養品還再買眼霜根本就是浪費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