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空瓶] 2014寒假

今年的一個目標是要定期寫空瓶記。(握拳)

紅字 代表會回購
綠字 礙於預算暫不回購,但有預算一定回購
藍字 表示看心情,或許會回購
黑字 不回購,無感或是對我來說是地雷

由左至右
Perfect Purity 身體乳液:很久以前在博客來購入,價錢一百多塊,很便宜,但質地很稀、很水、無香味,滋潤程度普通,後來裡面加了伊蘭伊蘭精油才終於把它用完,我還是喜歡油份高一點的身體乳液。

巴黎萊雅 專業男仕系列 止汗爽身乳液:是真愛,但貌似停產,此系列止汗效果我覺得比蕊娜、GASTBY好,大滾珠塗抹方便,之後會寫專文來紀念它。

大創 蜂王膠美容液:感覺加了很多增稠劑?已經像是膠狀的質地。懶得保養時,會洗完澡後厚厚塗上一層,沒什麼特殊效果,雖然這是第三罐,但應該不會再回購了,大創我最愛的是某款停產的眼膠,擦完肌膚有Q彈膨潤的感覺,但已成往事。

EQ SKIN 潔顏慕斯:親戚送的,有茶樹的味道,以潔顏慕斯來說泡沫不是特別紮實的那種,洗後感覺臉很乾淨,但不緊繃,不過貌似已經停產了。

NYR 天竺葵香橙護手乳:之後會寫專文介紹,柑橘的香味很療癒,乳狀的質地也很清爽,不過當初會買護手乳純粹是因為容量相較護手霜多,價錢也比較實惠,作為NYR第一項購入的產品,已回購一瓶了XD

NARUKO 魯冰花系列:ELLE雜誌的附贈,有精華液、乳霜、和凍膜,測試了好幾天,洗完澡先擦精華液和乳霜,睡前再上凍膜,皮膚變得很膨潤呀,但是,也冒了好幾顆痘orz 八字不合結案。

雪花秀 潤燥精華:真愛無誤,舒緩肌膚不適感、舒緩肌膚壓力、舒緩疲倦的肌膚的好幫手。(直接照抄化妝品得宣稱詞句例示)

雪花秀 滋晶瑩白柔膚水、乳:5ml的柔膚乳很難倒出來,柔膚水是帶點稠狀的質地,香味會讓我聯想到檸檬,使用感頗舒服,不黏,有機會會想買正品來測試美白效果。

 
雪花秀 滋晶瑩白精華: 用了10包,我覺得算是很溫和的美白精華,使用後自我感覺膚色比較均勻、不黯沉,不過正品價格不太可愛就是了。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很細緻的質地,晚上單擦它,隔天起床臉頗好摸的。

雪花秀 與潤面膜:真愛無誤,懶惰、疲憊時,或是隔天想要好膚質我的首選,出門旅行簡化行李我也會帶它,對我來說可以是all in one的產品,這不是真愛是什麼。 

 Inner Signal 眼霜和眼部精華:很久以前的雜誌附錄...,是大塚製藥出品的,無香料的,眼霜質地頗細緻,有滋潤,但一包得不出什麼結論。

est 彈力精華:也是有點久以前的雜誌附錄,流動性很高的精華,有點酒精味,但一樣兩包得不出什麼結論。

ORBIS 漢萃淨化頭皮養護霜:試用包的份量頗多,我可以分兩次使用,洗完會涼涼的,但我覺得LUSH洗髮餅洗完後更有放鬆感,原本很期待地,因為曾經用過它家的洗髮精,頗喜歡的,還在尋找適合自己的頭皮按摩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