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Sulwhasoo雪花秀》頂級漢方美顏限定禮盒開箱


《Sulwhasoo雪花秀》頂級漢方美顏限定禮盒是UrBox所推出的體驗盒,

希望台灣的能美妝盒能多多與品牌合作,

之前看到中國有廠商推出POLA D的體驗盒,看了好心動呀!

會得知此禮盒是因為美保版!

內容物如下:
潤燥精華 8ml
滋陰水 15ml
滋陰乳 15ml
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5ml
滋晶瑩白面膜 1片
玉容面膜 4ml * 3

另外,還有尊寵護膚體驗券跟人蔘精華纖手按摩護禮券各一張。

會促使我理智線斷掉是因為裡面有滋晶瑩白面膜一片呀!

它可是要358元一片的生物纖維面膜 (NTD 3580 / 10片)

 不然我已經先買了雪花秀的百家被義賣組,

雖然這組頗划算,但手邊東西不少,

如果不是滋晶瑩白面膜,是不會輕易購買的。(我掌嘴)

 這次包裝挺有質感的,印刷頗精緻。

 一打開來的模樣。


 之前就已經有使用過玉容面膜了,

算是我用過的撕除面膜中,撕除感最不痛的一品。

質地有點像黑糖蜜,好聞的中藥味,

官方建議用法是作為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

但我通常用完潤燥就直接使用了,

 使用後會覺得臉有看起來亮一點,

如果臉上還有殘留可以拿化妝棉沾化妝水擦掉即可。

不怕傷眼的,可以看之前拍給姐姐的面膜撕除實況XD

滋晶瑩白面膜還沒用,想等之後有重要場合前在使用,

希望它不會讓我失望。

照理說,潤燥應該放在最左邊的位置才對呀XD

潤燥,滋陰水、乳都是同一個香味,很草本,超愛>///<

我覺得潤燥的功能像是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維持肌膚健康。

滋陰水有酒精,所以不喜歡酒精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因為是有點膠狀的質地,所以都是用手直接上,

滋陰乳不會很厚重,乾性肌膚可能還需要最後一道人蔘霜當ending;

但對我來說,人蔘霜有點滋潤,所以我把它當眼霜,

一開始的兩天全臉使用,結果額頭就冒了兩顆小痘,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它的關係,但還是就保險點當作眼霜就好,

不然我超愛它的人蔘味呀!!!!!

 看了一下UrBox的紛絲專頁,

這兩張券沒有使用期限!不過使用前要先預約就是了,

等有上台北在預約體驗吧,好期待!

這次購買經驗挺愉快的,希望之後會推出更多品牌體驗盒。

(拜託跟POLA合作吧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