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原本以為無感的YSL美白面膜 (已停產)

 

這款面膜是2010Precious 6月號的附錄,
﹝好羨慕小雪的皮膚呀!﹞

陸陸續續以9950元購入了大概四、五本左右吧,

前一陣子趁出遊前用完手邊最後一片。
﹝應該沒過期吧orz

如果不是雜誌附錄,我大概也沒有機會使用它,

畢竟印象中正品一盒五片要價15,750yen的樣子,

不過日本官網上已經沒有這項產品了,應該是停產了。

英文品名是 whitening sheet-masque,

霧面的外包裝,不愧是貴婦面膜,很有質感:)

是分上、下兩片式的面膜,
 

只需要敷十分鐘,法國製造!
兩片面膜中間以一片塑膠片隔開。

面膜很厚實。


質地是淡黃色的乳液狀。

使用心得:

YSL這款面膜十分地厚實,也負載著滿滿的精華乳,

但是
             呀!!!

剪裁也不太優,

敷在臉上沒有密合的感覺,
臉是臉、面膜是面膜的感覺,

酒精在成分表的第二位,因此酒精味頗明顯的,

但我對酒精不會過敏,所以使用上沒問題,

十分鐘後拿下面膜,還是頗有濕度的,

拿下的瞬間,真的沒什麼感受耶 囧

原本有拍BEFOREAFTER的照片,

除了相機不優的問題外,肉眼也感受不太到差別,

敷完我的美麗日記之後,至少會有充滿水分的透亮感呀

「或許需要連敷個幾天才會比較有效果吧,不然好雞肋」

原本是這樣想的,

但隔天晚上摸自己的臉,

好嫩呀!!!

皮膚又嫩又細緻,雖然肉眼看不太出來,

但經過一天的奔波,皮膚還有這種觸感,

再次感受到或許CP值不高,但還是有它貴的道理呀XD

但要我原價購入還是天方夜譚。

而用過的高價面膜雖然不多,

但最讓我驚豔的還是黛珂呀 >/////<

不過,不得不說台灣就有許多好用的MIT面膜,

不輸外國牌,不一定要捨近求遠啦:〉

最後,附上傷眼實際敷臉照﹝慎入﹞










































看起來頗服貼,但實際感受卻覺得它浮在臉上,

跟臉沒有密合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