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台北行戰利品

做個紀錄(勒緊腰帶),

首先,週六早上請K陪我一起去逛日星鑄字行

 買了自己名子的鉛字(三號宋體),

晚上在西門的大創買了按摩滾輪,這枝可以把肉捏起來!

還補了棉花棒,這系列的棉花棒都好用,而且是MIJ!

隔天早上去了久違的SOGO,

重新引進的PLAZA頗不錯的耶,

希望高雄也快開一間吧!

在那邊買了LuLuLun限定版的面膜(美白、高保濕),

售價分別是一包七片186元,一般的一包是140元,

價錢挺佛心的,比我之前網拍買的便宜 >.<

希望這兩款會好用~

 VECUA Honey真是頗吸引人呀!
差點買了野莓香味的護手霜XDD

如果週年慶有去SOGO,加上手邊存貨減少的話,

一定要買這系列呀 (大心!)

接著在無印良品買了相見恨晚的起泡網,

超好用的呀!!!!!

之後一定會寫文介紹一下,哈。

最後還是忍不住,

10/10 HOPE復興店開幕,7/27-7/31有九折優惠,

補貨了absolution的修護唇霜,

還送了開幕現在的NYR乳香賦活保濕霜20g,

雖然找代買可以買到8折的價錢,

但爽度有差,還有加上運費,

這次自己買也挺好的,而且是我第一次吧,

在10/10家的櫃遇到櫃姐主動問我要什麼試用品!

要了 Christophe Robin的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因為沒有單獨的試用包,所以是分裝到小罐子給我的,

最後還加送了兩包NYR 玫瑰草控油精華給我,

忘了記下那位櫃姐的姓名,有機會會再回購的。

吃完我的愛店Flügel後,

造訪附近藏身於大樓內的芳療家!

買了馬鞭草酮迷迭香純露準備來喝,

還有橙花純露來使用,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的,

感覺很舒服的環境。

在準備搭車回花蓮前,

在全台灣最小的UNIQLO買了特價的T-SHIRT,

這紅色我好喜歡!加上它原價399,特價199,

是可以購入的價錢!

所以還是在我鄙夷的最小間UNIQLO買了東西,

哈哈哈。

下次去台北不知道是何時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