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DR.WU 富勒烯美白水凝霜



這篇的照片拍的不是很清楚, 就加減看吧 > . <

去年週年慶時跟團購入的,

定價是1600元(30ml),合購價388元,

大概是24折的價錢購入,不過拖到暑假才開始使用。

(外盒正面包裝)


(成分標示)

 (商品說明跟使用介紹)

(打開來長這樣)

 (雖然不是玻璃瓶, 但也頗有份量)

 (打開來還有蓋子, 比較衛生?! 也比較麻煩...)

(有付挖杓!)

 (不易流動的凝膠質地, 透明但帶點淡淡的黃)

(瓶底有序號跟使用期限)

使用心得︰
屬於流動性不高的凝膠,一開始是用凍膜的方式來使用,

厚厚地敷上一層,但實在是沒有什麼顯著的感受,

加上塗多實在有點,所以還是一般用法就好了,

脖子跟臉的用量大概是半顆葡萄左右,

會趁著洗完澡時,臉上還有水氣來進行塗抹,

保濕的感受普通,對偏油性肌膚的我來說,

在夏天是足夠的,也不會過於厚重,
但如果你問我隔天起床臉會不會很好摸、柔嫩的感覺?

我會說很抱歉,"沒有"

使用期間也沒有令我感受到粉刺增多或減少,

不過每人體質不同,個人經驗僅供參考:P

而此款的美白功效呢?

我覺得防曬做的完善,勝過瓶瓶罐罐的美白產品!

加上暑假在家防曬沒有很確實,所以對這罐的效果不強求,

沒有變白,但也沒變黑就是了…

結論︰適合夏季使用中規中矩但CP值不高的美白凝膠 (以原價而言)

回購率︰0% (沒有吸引力讓我再次回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